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渔夫帽是什么样的 儿童渔夫帽搭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4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帽子可能我们也都不认识,只能给它一个统称的名字“帽子”,冬天针织帽肯定是最畅销的,但是针织帽带久了也就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可趣可奇童装款式搭配,两顶渔夫帽款式搭配,渔夫帽也可以称为绅士帽,男童和女童各一顶渔夫帽搭配,来看看该如何搭配吧。

这款渔夫帽款式,格子的点缀很经典的装扮,一顶帽子可以很潮流配上卡其色的外套和针织衫内搭,牛仔裤就是这么简单的装扮,秋冬季节不要用针织帽来修饰,用一顶渔夫帽绝对很不错,可趣可奇童装时尚的装扮打造小帅哥出炉,妈妈们赶紧给孩子来一顶百搭的帽子吧。

小女孩的渔夫帽肯定要可爱的多,圆圆的顶部橙色的颜色点缀也很俏皮的感觉,配上针织毛衣款式,一款黄色围巾,整体就是亮色系的装扮小女孩绝对很吸睛,可爱又很俏皮,甜美又不失时尚感,可趣可奇的童装女童服装款式也绝对很不错。无论是男童还是女童都绝对要有一顶帽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