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尤加迪曼圣诞专辑:打造气质名媛范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1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眨眼又到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节日的气氛也越来越浓烈,商场的橱窗都早已换上新装,浓浓的节日气氛提醒着你该为圣诞节准备起你最美的行头了。那圣诞节该穿什么呢?来看看尤加迪曼为大家推荐的圣诞特辑:打造气质名媛范!

不管怎么样,皮草都是一款很不错的选择,暖暖的又很能衬托节日的气氛。淡紫色的皮草,搭配娃娃衫版型的高腰连衣裙,不让好身材埋没在厚重的冬装下,再配上一双与皮草相同颜色的高跟鞋,凸显小女人的优雅与高贵的气质。

温柔的粉色,带着小女孩的纯洁与任性,让你显得无比耀眼,如此甜美的粉色本应该以同样风格的服饰来作为内搭才好,可偏偏又选择了女人味十足的半身包臀裙,搭配印花的高领针织衫,凹凸有致的曲线瞬间就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现,抢眼色白色边框墨镜和桃粉色手拿包更是张扬,轻松赚取眼球。

圣诞节无疑也是情侣们必过的节日,一款约会必备的柔软皮草外套,展现你小鸟依人的情怀。一改以往开衫的版型,这里将皮草设计成简约的套头款,更多了些俏皮感,搭配藏蓝色的小脚裤,也是好身材尽显。

因为今年圣诞并非周末,所以要选一套上班、约会皆宜的着装才行。不失优雅与甜美的非小香风的外套,可以是干练的OL,也可以是优雅的小女人,下班之后马上就可以赴一场甜蜜的约会。

尤加迪曼全球招商全面开启 财富热线:1371299500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