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摩登芳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河北站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1 14: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步入寒冷的冬季,在零下几度寒冷天气中,所有的摩登家人们怀着一颗热情的心,一起相聚在石家庄弘谷大酒店,开启了一场摩登盛宴!

会议在主持人一段曼妙的歌声中,一首雄鹰歌曲拉开了帷幕,祝愿所有的摩登家人都向雄鹰一样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河北舒心内衣总汇,摩登芳总代理王总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会议“势不可挡”做出了精彩的分享!

摩登芳内衣专用独有面料——锗元素和液化钛,在2015年将进行大力的推广,摩登芳培训老师陈晓娟在会上与摩登家人一起做液化钛面料的实验。

广州洪莉服饰有限公司摩登芳内衣董事长——何总对本次会议献上了美好的祝福,并分享了他人生第一桶金的故事,让每位创业者都收获了满满的经验。在何总的分享中,我们得知了创业一定要做有价值的、有品质的生意!摩登芳内衣紧紧地抓住了中高档消费的顾客,要做\"本大利小,益不小\"的生意!

何生指出,在这个网络消费淘宝价格管理不严的环境中,导致实体店备受困难,遭遇网络打击的困境中,摩登芳狠抓低折扣的网络销售,并且做到了全面有效的管控,让门店的销售更有业绩保障!并且在2015年我们将对摩登芳内衣独有专享面料锗元素、液化钛进行大力的推广和宣传。

 

一支唯美的钢管舞表演为摩登芳2015年春夏新品走秀进行了完美的过渡!华美的内衣,魅力的模特美轮美奂!

精致富有小资情调的静态展!

 

现场打款抓钱!家人们踊跃参与!

答谢晚宴!

在这里,对所有舒心家人和摩登家人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也热烈祝贺摩登芳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河北站!圆满结束!祝所有摩登家人生意兴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