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熊银匠产品荣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1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熊银匠 品牌动态)12月4日,在2014年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活动上,庆美珠宝旗下品牌熊银匠研发的《梦魅-灵犀组合吊坠》项目荣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优秀奖。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于2009年设立,表彰和奖励了一批在珠宝玉石首饰行业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新材料研发及文化传承、行业标准建立等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或有所创新、发展的个人或组织。

日前,根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审定,2014年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终评结果已经产生,共有24个项目荣获奖项。其中,庆美珠宝的《梦魅-灵犀组合吊坠》项目荣获“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优秀奖,成为参评的银饰中唯一获得殊荣的项目。

《梦魅》是熊银匠在2013年研发的纯银镶嵌施华洛世奇锆石产品,目前上市已达240余款。其中“灵犀”产品采用独特的分件设计,心形的母坠和项链可任意配搭四种不同颜色的锆石子坠,组合成不同的风格:神秘黑、宁静蓝、甜美粉和纯净白;母坠与子坠还可分开佩戴。一款纯银套链可以演绎多达9种佩戴方法。创意的设计,精致的工艺,高端的施华洛世奇锆石,让“灵犀”成功摘取桂冠。

自2004年庆美珠宝走上品牌连锁道路以来,一直注重自主创新,将现代时尚与东方美学完美融合,每年研发大量引领时尚潮流的纯银首饰,打造出国内知名的银饰连锁品牌“熊银匠”,其中包括《梦魅》在内的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受到行业的热切关注及市场的青睐。

熊银匠《梦魅-灵犀组合吊坠》及其专利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