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千鸟格裙装怎么搭配 小孩子适合穿千鸟格裙子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11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千鸟格纹无论是在外套还是裙装上面,都十分的受欢迎。如果将这种时尚嫁接在童装上面,或许会出现另外一种时尚感吧?千鸟格纹的童装裙子,应该如何搭配才能够成为爸爸妈妈的乖宝宝?如果作为家长的你们有些许的困扰,不妨听听小编的建议吧。 

图片来源:米雅星童装系列--千鸟格裙装

千鸟格无袖裙,在腰间有着些许蕾丝的拼接,以及精细的腰带作为点缀。虽然孩子们身材都十分的完美,但是这种装饰品还是一点点也不能够少。黑白相间的千鸟格,内搭一件白色针织线衣,黑白对碰,时尚的火花总是在无意间燃起。上身的搭配说完,我们开看看在裤装上的选择。裙装在冬季单穿固然不行,不妨加上一条厚实的打底裤还有一双小棉靴。暖暖的时尚,定将会为你送去一个乖乖的时尚宝贝。

图片来源:米雅星童装系列--千鸟格裙装

如果是千鸟格半身裙,这种就可以搭配上一件厚实的羽绒服或者是棉服,不怕太奢华也可以是皮草哦。蓬蓬的裙装+修身打底裤+申通小棉靴,可爱的同时也不忘记时尚哦。作为时尚辣妈的亲们,这冬季知道怎么给孩子搭配衣服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