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家居时装凯伦堡 定格你的“花”样年华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10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玫瑰娇艳,百合清香,栀子纯美,荷花高洁、、、,千姿百态的绽放,各自以其独有的韵味存在着,世人皆爱花,不知从何时起,鲜花和女人也有了冥冥之中的联系,女人如花,是的,美丽的女人也总需要鲜花的陪衬,但随着四季的不断更替,鲜花可能不常有,花开花落,始终也会随着时间而坠落在那个属于自己的冬天里!

这个世界有太多美好而短暂的东西,我们总要留住一些,花瓣凋零,倩影常在,娇美的印花图案,绚丽的色彩却是装扮女人最好的最美的饰品 ,在尝试了几何印花,条纹印花,你的衣柜怎么能少的了花卉印花呢?用一条灿烂的花卉印花长裙来展示你特有的飘逸,用一件大胆的花卉印花衬衫来宣告你时尚的态度,用一套绝美的花卉印花套装来释放你甜美气息......无论你选择哪种花卉印花单品,它都能带给你四季好心情。看似复杂其实简简单单就能穿上身,轻轻松松搭配出时髦感哦!家居时装凯伦堡,还你一个充满命力的鲜花世界! 

回看近几季的各大春夏时装周,花卉印花元素无疑是T台上展现春天明媚与夏日阳光的“利器”!植物、水墨、等各式印花令我们百看不厌。在2014的春夏、秋冬里,花卉印花元素则变得更为有趣、出彩,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又令你应接不暇,爱不释手,绝对是当季潮流元素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浅浅的藕粉色,低调而含蓄,搭配粉绿,粉红,没有油画般的浓墨重彩,也没有水墨的单一,给人洽淡好处的一丝温馨。时尚方形领,配上褶皱印花衬托美的极致,楚楚动人!独特的喇叭袖设计,精致的包边袖口,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百分百的梭织纯棉,舒适之余,把法式的唯美,浪漫演绎的淋漓尽致! 

每一位女性都是一朵值得悉心呵护的花朵,也值得拥有一套冬日里适合你的印花装,想做一个人比花俏的俏丽人儿吗?时装家居凯伦堡想你所想!快来看看吧!在2014年里流行的众多印花中,属花朵印花“开得最旺”,从2011春季一直蔓延至至今,花朵印花单品为时尚的舞台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浪漫。今日就来穿出你自己的繁“花”景象吧!简单的款式,不一样的风情。浅色的玫瑰粉含蓄衬肤色,拼接咖色的小碎花,创造出了和谐统一的画面感和细节感,富有肌理韵味的法兰绒压花一抚平纹的单调。细腻之余富有看点,以及带给人独特的触感!圆形兜感的口袋设计,加上小小蝴蝶结的点缀,显得异常的甜美可爱,时尚的褶型翻领别有一番趣味性,此时此刻,你就是公主! 

如果说完美的夏日需要花卉印花的陪衬,那在这寒冷的冬季更是少不了花卉印花的喝彩!比起各种奇幻效果的图案来,花卉印花更加优雅自然,时刻散发着精致浪漫的生活气息,浓情的女人味也随之滚滚而来。大范围的果粉色让人仿佛置身于一片暖阳中,瞬间抚平冬日的清冷,珍珠粉色为底,浅宝石蓝镶嵌,玉绿点缀,让人瞬间感受到了春日里的生机勃勃,纵使在喧嚣的都市仍然可以青睐久违的大自然之乐趣!可爱厚实的翻领萦绕颈间,软软的,有效的防止风寒的侵袭,给你的玉脖最好的呵护,精心缝制的贴布袋立体而精致,亮光的印花面料和绒形成了视觉层次的对比,更显丰富的设计语言。晶莹温润的糖果色纽扣甜美之余增加了品质感,感觉一时分不清到底是周围的鲜花盆景更娇艳,还是这些富有艺术美感的印花更迷人?还是身着花卉印花的你更唯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