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棉服搭配 棉服款式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0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版服装对于现在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款式,但是对于现在的潮流社会来讲时尚是必不可缺的,蓝色大象韩版童装棉服款式,冬季的保暖时尚穿搭来袭,蓝色大象童装棉服款式搭配,男童和女童两种服装款式搭配,将韩版打造成最时尚的穿搭。

韩版童装款式该如何搭配呢?男童款式搭配,橙色的活力感和蓝色的清爽感,两种棉服款式搭配深色系裤子或是浅色系裤子都没有问题,宝蓝色的棉鞋绝对很亮眼,保暖的穿搭时尚又很亮眼,韩版童装款式绝对不会是深色系的居多,绝对是有亮色的点缀,韩版男童服装款式时尚魅力尽显。

女生的棉服款式看上去就特别的亮眼,蓝色大波点的棉服点缀,米色是主打色配上宝蓝色的波点绝对很亮眼,微长款的棉服款式搭配一条深蓝色打底裤,上身搭配毛领打底衫绝对是很亮眼的哦,小女孩绝对是少不了玫红色的服装款式,搭配一条加厚的连衣裙很有韩范的风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