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毛绒领子搭配 冬季什么领子比较保暖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0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穿的就是保暖,但是冬天该如何搭配呢?冬天的服装比较的沉闷这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的,但是冬天该如何搭配才能不那么的沉闷呢?缤奇叶童装款式女童服装款式搭配,女童的服装总是需要细心的搭配,一款连衣裙,一件外套毛领的点缀魅力十足,看两款保暖毛领款式该如何搭配。

米色的毛领连衣裙外套,印花的点缀无袖连衣裙搭配一件白色长袖T恤,这样的装扮绝对是亮眼十足,魅力百分的装扮总会让人感觉一种自信,缤奇叶童装给孩子一种前所未有的时尚魅力,也让毛领的点缀成为冬季最暖心的装扮,连衣裙可以搭配一件呢子外套或是羽绒服都可以哦。

毛领的点缀绝对是最保暖的,这款呢子外套款式也是比较的吸睛,虽然是黑色和白色的拼接颜色,毛绒的点缀绝对很保暖,冬季除了保暖缤奇叶童装还给孩子准备了时尚的穿搭,米色的毛领款式内搭一件蕾丝连衣裙一条灰色打底裤绝对很亮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