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完美宣言2015春夏内衣新品鉴赏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9 16: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采用西方进材料、技术、工艺的引进与汲取,完美宣言美体内衣品牌以整店输出的形式蔓延国内,并在佛山盐步建立了专业美体内衣生产基地。

进入21世纪后,随着中国与世界的接轨,中国女性也变的越来越国际化:时尚前卫的穿着,大胆展现自我性感的个性。也是在这个时候,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能拥有前凸后翘的完美身材,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甚至不惜去抽脂、减肥。顺应潮流,完美宣言美体内衣得到大众的喜爱和追捧,完美宣言,美丽到永远!

完美宣言美体内衣突破性的将内衣文化、功效、保健概念以及时尚元素与女人的曲线做了无缝连接,以达到能让中国女性持续健康的保持完美身材。

品牌内衣完美宣言美体内衣2015春夏新品5大系列:高端塑身美体、防狼猥琐裤、精品文胸、男士功能裤、商务功能袜等,以时尚品位的轻奢生活观念为导向,解读时下许多男女各群体追求精品生活的方式和价值体验。享受慢生活。

完美宣言美体内衣的低调,华丽,主张,是基于时下男女养护健康美体和品位的生活方式,完美宣言品牌精髓不,让所有的人都能体验健康的生活,慢生活,优享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