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薰奈儿女装甘肃陇南西和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9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薰奈儿女装甘肃陇南西和店于12月9日盛大开业!新店开业有全新秋冬美衣上市,欢迎新老顾客到店选购!新店开张祝生意红红火火!业绩蒸蒸日上!同时也祝贺薰奈儿女装再添新成员,愿薰奈儿女装在马年的尾巴里,能再添新成员,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

寒风瑟瑟挡不住薰奈儿女装开业的热情,更挡不住薰奈儿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美衣的心意,无论你是喜欢暗色调,还是亮色系,无论你想要买冬装外套,还是秋冬打底衫,都能在薰奈儿新店内买到自己新颖的款式!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选购吧!开业期间还有惊喜优惠和好礼相送哦!

薰奈儿女装款式新颖时尚,系列感强,色彩采用主流行色加经典色,时尚百搭易陈列,穿着起来简约大气,时尚优雅,价格在同等品质商品中有较强优势,薰奈儿女装融合欧洲最新流行元素,注重细节变化和整体的搭配效果,设计风格以时尚、优雅的表现形式完美包装都市女性,充分彰显现代女性魅力和自信,备受时尚都市白领的喜爱与青睐。

再次祝贺薰奈儿女装再添新家人!望新老顾客多多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