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高筒靴配什么衣服 高筒靴配长款还是短款羽绒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9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认为自己个矮就否认掉自己的不适合的穿搭,个矮不是你的问题只是你的搭配没有搭配好而已,什么样的服装可以承托高挑来呢?今天小编不是来说服装的问题,而是鞋子的选择,准确的说是靴子的选择,腿短的姑娘绝对不会穿过膝的靴子,觉得更加的显矮,但是今天小编介绍的过膝绝对是高挑尽显。

他她选择女装

过膝靴子统称高筒靴,一款黑色高筒靴可以有很多种搭配,高筒靴可以简单的搭配一条黑丝就够了,保暖又很时尚,配上一件孔雀绿长款羽绒服款式一件长款就可以不用怎么搭配了,一件长款羽绒服就可以配上一条高筒靴很显高挑气质哦。

长筒靴不一样要配上短裙才能展现性感一面,还可以配上短裤,一款短款马甲款式搭配黑色蕾丝打底衫时尚又很性感,下身的短裤搭配低调又不失时尚感,配上一双黑色高筒靴怎么穿都是长腿美女,小个子女生何尝不试试这样的风格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