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唛可米儿童装桂林象山区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9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桂林,大家都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因此而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慕名前往游玩,而作为桂林市最大的城区,象山区又以象鼻山而得名,也是久负盛名的风景区,荟萃了桂林山水和人文景观精华。但是,山水虽好对于当地人来说或许已然没有了什么新鲜感,所以唛可米儿Mykmia品牌童装的成功进驻为在当地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唛可米儿桂林象山店位于象山区中山中路13号金马大厦一层111-2(五美路口),在一众店铺中非常抢眼,开业时的拱门装扮融入了很多可爱元素,在第一时间吸引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眼光,整个店面的装修也是充满了无限的童趣,符合童装店的风格。例如用气球做的各种动物、棒棒糖、植物卡通造型,这样妈妈们在挑衣服的时候小孩子也不会觉得无聊。

桂林象山店虽然看起来面积不大,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开业期间2014年的冬装新品也已同步上市,而且为迎接“双十二”、“圣诞节”与“元旦节”的到来,优惠促销活动已经提前拉开大幕,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去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