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棕色靴子配什么裤子 达芙妮旗舰店有卖棕色中筒靴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9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到了之后,各种棉靴开始走进了大家的生活。对于靴子的搭配,大家知道多少?同时,棕色的中筒靴搭配哪种裤装比较的妥当呢?要是,你拿不住注意的话,不妨听听小编的建议。 

对于中筒靴来说,也就是在靴筒上比深筒浅一点,比浅筒高一点。总感觉,是吊着的不上不下,刚好到腿肚子的感觉。不过这样有时会会显得腿粗哦。要是,你选择对了裤装来搭配,那就不用担心了。中筒靴可以选择铅笔裤来搭配,这样就可以中和一下显粗的弊端了。 

不过对于棕色中筒靴来说,搭配铅笔裤固然是好的。但是选择哪种色彩还是不好说的……有人说,棕色中筒靴,可以选择黑色紧身裤,有人说可以选择浅棕色或者是卡其色铅笔裤,还有的说选择浅色的裤子色彩自己选择。小编感觉黑色紧身打底裤最佳的可靠。黑色是百搭色,黑色打底裤更是冬季最佳流行的裤装。所以,棕色中筒靴搭配黑色紧身裤,是最佳的选择了。如果喜欢,大家可以去达芙妮专卖店或者是达芙妮旗舰店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