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底裙什么款式好 简约修身的打底裙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9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冬季的衣橱挂满了各式皮草与呢子大衣,但却没有一款时尚新潮的连衣裙。女人的精致,是由内问外的绽放。一件精美时尚的连衣裙,为女性的魅力增姿添色。茵佳妮女装无论在图案架构,色彩搭配的设计,还是面料的选取,款式的创新上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下面为大家介绍的两款连衣裙,一定是爱美的你喜欢的风格。

冬季的树林,带着几分萧条,却也有人爱慕这样的自然不修饰。黑白色精彩的拼接,复古色与新潮元素的碰撞,却赋予了一流的上身效果。几何图案在现代女性的演绎下,韵味十足。不管是搭配呢子大衣还是羽绒服,都修身百搭。

这样的条纹元素,像是赫兹的切换。这件秋冬裙摈弃一切不必要的繁杂和色彩,将时尚与艺术巧妙融合在一起。吸引着知性女性。修身的版型,勾勒了迷人的身线。优质的面料舒适柔和,怎么搭配都有气质。

图片来源于:茵佳妮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