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时尚小鱼浙江金华义乌市工人西路店冬日绽放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8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义乌古称“乌伤”,为中国浙江省金华市下辖县级市,金华-义乌(浙中)和杭州(浙北)、宁波(浙东)、温州(浙南)并列浙江四大区域中心城市。

义乌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在县级市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先后被授予中国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浙江省文明示范市等荣誉称号。

义乌国际商贸城被中国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首个AAAA级购物旅游区。

义乌是中国大陆六大强县(市)之一,人均收入水平、豪车密度在中国大陆居首位,是中国最富裕的地区之一,在福布斯发布2013中国最富有10个县级市排名第一。

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国际权威机构确定为世界第一大市场。

初冬寒冬来领之际,时尚搭配、心动优惠将带给你连连惊喜!欢迎各位鱼粉携小朋友进店体验!

地址:浙江省金华义乌市工人西路53号时尚小鱼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