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针织衫配什么裤子 什么颜色裤子比较适合男士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8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我们都会感觉不知道怎么搭配,但是却又不像就这么错过时尚的穿搭,有性格男装针织衫搭配,针织衫配衬衫那是肯定的,但是针织衫配什么裤子比较好看呢?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那就让有性格男装来教你如何搭配男士裤子,针织衫配什么样的裤子比较好看。

将一个普通的休闲品牌打造成潮牌,一款只有一排花纹的针织衫款式搭配一件白色衬衫搭配一条深灰色的休闲裤,像是纯棉又不失纯棉的裤子,微微小脚的设计这样穿起来肯定很潮,小编介意如果想要显得阳光一点,一定要配上一件羽绒服,刚好是这个季节最需要的装扮。

潮流范穿搭出来,男生不要一味的追求牛仔裤的搭配,虽然说牛仔裤可以很百搭,但是现在牛仔裤裤已经不算是最吸睛的了,还有一款休闲纯棉的裤子穿搭,这款毛绒针织衫款式依旧是白色衬衫的搭配,下身一条浅灰色棉麻布料的裤子穿搭,深色的上衣和浅色的裤子相搭配很不错的感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