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NDI低调黑色 穿出女王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07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外衣是冬天里最保守的选择,同时可营造出十足的大牌范儿,而一直被人们称为性感的黑色风衣,让女性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LANDI不仅保留了外衣的经典元素,而且使外形更加干练利落,适合现代都市女性的生活穿着,材质的不同也表现出不同的硬朗气质,尽显熟女风范。​​

【LANDI】黑色质感大衣​黑色质感大衣,面料挺括且手感舒适,百搭经典的颜色,可随意搭配任意单品,突显气质的同时更能提升品质感,时尚宽松款式不显臃肿,简洁的长款设计,采用长款系扣式,提升了女性的气质。

​​【LANDI】黑色提花风衣​黑色提花风衣料大衣,弹性好、不易变形,具有良好的亲肤性,色泽也比较鲜艳。上身精致,采用双排扣的经典设计流露出简约大气,收腰散摆的廓形呈现出精致时尚。提花面料的细节感提升了奢华感。可谓是自信满满,尽显气质的一款大衣。​​

【LANDI】长款风衣​这款极为修身的长款羊毛皮毛一体风衣是LANDI2014冬季主打作品。它长度长度长及脚踝位置,打造该款的重点在于保暖的同时美化曲线。这件单品正是采用垂坠而下的宽下摆设计,营造出柔和A摆效果,更凸显出纤细腰肢。不妨搭配细腰带及高跟踝靴,彰显它的曼妙廓形。

​​【LANDI】水貂毛外套​这款水貂毛外套完美契合了今秋的 1970 年代风潮。它采用开襟设计,拼毛工艺充分展示柔软的天然底面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不妨搭配迷你连衣裙和靴子,与其廓形达致完美平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