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紫色外套怎么搭配 深紫色搭配什么颜色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7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紫色是一个比较成熟的颜色,还是以前的时候觉得深紫色是一种比较深的颜色,但是如今又重新开始流行起了深紫色,深紫色再也不用觉得很深的颜色了。这个秋冬让深紫色带你感受时尚的魅力,深紫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呢?一起来看看欧力丝女装搭配。

欧力丝女装一个时尚潮流品牌,以最优质的剪裁和新颖款式来装饰女人,在这款深紫色长款呢大衣款式内搭黑色打底+灰色短裤即显修长腿型又很有气场,深紫色搭配经典的颜色也绝对是很耐看的,时尚女人不需要多么的亮色点缀,一件大衣经典搭配就会很有feel。

又是一件紫色长款外套,这一件外套是斗篷的款式比较的亮眼,而且深紫色成熟女人的魅力穿搭,如果爱美的你没有尝试过这种颜色,那么不妨来欧力丝专卖店看看,说不定成熟女人的魅力穿搭也适合你哦。这款斗篷的造型配上黑色丝袜很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