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条纹针织衫搭配什么外套 针织衫搭配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7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针织衫一般都是怎么搭配呢?现在针织衫都喜欢配上一件衬衫,这样显得比较的好看,欣薇尔童装条纹针织衫搭配长款棉服,女童针织衫款式搭配,看针织衫款式如何逆袭呢?同样的条纹针织衫配上不一样的棉服款式效果也是不同,看两款颜色你喜欢什么颜色。

粉色一个小女孩都会喜欢的颜色,粉色棉服配上一件清新条纹针织衫这样的装扮也是绝对很亮眼的,这款针织衫虽然没有用衬衫来作为内衬,但是这样的装扮绝对是比较的适合小孩子比较的简约,下身搭配牛仔裤也不错哦。冬季的亮眼有甜美和清新颜色的点缀绝对不会沉闷。

貌似清新条纹的针织衫搭配这款颜色更加的和谐,薄荷绿的颜色感受清新感,秋冬不是只有深色系才能给你带来一种保暖的效果,深色系只会让秋冬季节更加的沉闷,选择亮色系的颜色搭配,让秋冬感受一种比较春天的感觉,这样不仅可以展现儿童的活力而且还更有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