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紫色长款皮衣搭配 深紫色长款外套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7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紫色对于年轻的姑娘来说可能颜色是有点深,但是对于成熟女人来说深紫色这款颜色是刚刚好的,欧力丝女装深紫色外套款式,皮质的面料和风衣版型让两款深紫色在秋冬季节成为最亮眼的装扮,深紫色的神秘感以及成熟魅力就让它展现出来吧。

深紫色皮衣款式搭配,这款深紫色也是绝对很帅气的,领子可以立起来,下摆的设计也是比较的好看,两边是长一点,上下是比较的短这样的装扮绝对是耐看至极,腰带的点缀很修身,长款皮衣只需要简单的搭配一件白色T恤就够了,这样就不用想着配什么好看。

长款呢子外套款式搭配,这款长款呢子面料有很多,有毛绒,皮质,呢子三种面料的拼接很有档次的感觉,胸前毛绒和毛领想对接开叉的外套设计很显腿长,这么一款长款外套款式绝对适合高挑的姑娘,估计小格子女生想要试试这款颜色,那么请选择第一款这样会感觉会好一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