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现在什么行业最挣钱 加盟内衣品牌可以让你快速致富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6 15: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放眼市场,在这个诺大的市场中,什么行业最挣钱?对于这个问题,小编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只能够说:干一行爱一行,行行都能够为你带去经济收益。不过,小编比较看好内衣行业。因为根据市场反馈回来的数据可以得出,人们对于内衣的需求将会逐渐加剧,市场潜力无限。如果你正在找项目,不妨考虑加盟内衣品牌。 

英姿丽人内衣,在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现在已经在市场中拥有了近100家自营店铺和800多家加盟网点。备受市场经销商的认可,当然消费者也是十分的钟爱英姿丽人品牌内衣。在英姿丽人内衣的产品中,我们能够看到:女包、文胸、内裤、家居、保暖、睡衣、袜裤和孕妇、哺乳内衣等,深受各界人士欢迎。如果你加盟到英姿丽人内衣品牌,你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的支持与指导,能够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成长与发展。可以让你获取更多的经济收益。 

有人会心存疑虑,不过当你看过这一组数据之后,你就会感觉内衣市场将是一片光明。22.26%的人会每月购买一次内衣,19.56%的人每2月购买一次内衣,32.21%的人每季度购买一次,25.87的人每半年购买一次。从购买的平率上,你就可以推算出你所在的商圈,销量是否可观。不过在购买场所的调查中,我们了解到:12.30%的人会选择在百货购买,29.40%选择在商场购买,15.30%选择在服饰店顺便购买,42.70&选择品牌连锁店(专卖店)。由此可见,品牌专卖店深得人心。在日后的市场发展中,专卖店将会逐渐占据更大的比例。如果你现在加盟一内衣品牌,在日后的发展可是可以预想的。再者,加盟英姿丽人这种有实力的内衣品牌,发展将会不可限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