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草长款好还是短款好 皮草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6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品牌服装款式都是同系列的有很多,有长短款的款式区分,冬季皮草也是最吸睛的款式装扮,皮草长款还是短款好呢?今天小编介绍两款皮草款式,长款短款都有,看看到底是长款好看还是短款好看,雷索思女装皮草款式搭配,皮草冬季的高雅穿搭。

皮草可以打造女神般的穿搭,哪个女生没有一件皮草的款式呢?短款皮草外套款式,粉色短款皮草外套内搭白色衬衫配上一条呢子格纹的包臀裙款式,这样的穿搭很显女人味,而且短款也比较的高挑,选择短款皮草绝对也是没有问题的。

长款皮草搭配,这款长款皮草款式相同粉色系的款式搭配一条黑色包臀连衣裙,这样的穿搭又是另一种效果,就是两种不同长款的版型,相同的系列打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所以说皮草长款还是短款好,两个版型都很好,不管你是选择什么版型,每一个搭配都很不错。

关健词:皮草搭配
下一篇:纯粹皮草外套 短款皮草外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