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欧力丝女装品牌重庆新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6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冬的寒流,对大家的生活有所影响吗?怕冷的妹子,应该又开始了宅生活吧!不过,作为时尚女装之一的欧力丝品牌,却没有畏惧深冬的寒冷,深冬招商依旧在进行中……恭贺:欧力丝女装品牌重庆新店隆重开业。新店的开业,不仅仅进一步的拓展了欧力丝女装的市场占有率,更是为当地的消费者送去了冬季新装。 

新店的开业,将会有更多的新品呈现在大家的视线之内。与此同时的还有一些开业优惠例如:折扣,满多少减多少以及有买就送的活动在其中。如果你一直都十分喜欢欧力丝女装,不妨趁着这个机会前往本次专卖店进行选购。 

新店采用象牙白形象,干净利落,很有气派。欧力丝logo旁还有浮雕衬托,更加凸显品牌名的魅力。我们随着镜头的深入,可以看到内置也是象牙白的欧式风格。对于这样的内置风格,将会更好的彰显品牌新装的时尚感。 

现在,欧力丝公司以加盟、直营、联营和代理渠道模式运作,在国内不断拓展市场,现销售网络已辐射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在内地已经成功发展了多家代理商和180多家加盟专卖店。如果你有意向加盟该品牌,现在就要为品牌企业留言了。品牌企业将会在最短的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在你加盟后,还将会有最专业的指导。能够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成长与发展。2014最后一段时间,希望各经销商能够把握住分分秒秒……欧力丝期待你的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