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玛希露品牌女装宁乡店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5 16: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时尚女装之一的玛希露品牌,不管外界环境如何恶劣,招商加盟计划从未止步。近日,玛希露品牌女装宁乡店隆重开业。新店开业,将会为当地的消费者送去新款冬装。在送新款的同时,还将会有诸多的优惠在其中。喜欢玛希露女装的朋友们,现在就约上你的TA前往新店选购吧。 

玛希露女装是隶属于深圳市依鸣服装有限公司,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的现代化服装公司。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在女装市场中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玛希露女装能够有效的捕捉到国际流行元素,巧妙的结合到自身的设计中,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最具时尚的当季新衣。新衣能够被广大的消费者喜爱,定将会为加盟商带去更高的业绩,从而获取更高的经济收入。为此,玛希露不仅仅受到消费者的追崇,同时也深深的吸引着广大经销商,得到他们的认可,玛希露女装品牌将会走的更远。 

玛希露宁乡新店,采用木质装修。虽然不是欧式风格,但是这种风格更加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吧?清晰感很强,木质装修,十分有气派。诺大的橱窗,甚是具有吸引力。将本季新衣通过橱窗展示在大家的视线中,是否能够吸引住你的眼球呢?金属货架,更加衬托出玛希露新装的时尚感。以及静态模特等等都在吸引消费者进店试穿。如果你是玛希露忠实消费者,那还在犹豫什么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