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3岁小孩冬天穿什么 适合0-3岁小孩穿的品牌有哪些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5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本月月初,辣妈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甜馨身穿红色羽绒的照片。天然呆萌的小甜馨可是萌化了不少网友哦。大大的眼睛,脸上的嘟嘟肉,恨不得上去捏两下以表爱意。 

红色的羽绒服,给孩子穿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太花的衣服,会让孩子们分心。不过这红色羽绒,加上大毛领之后,就显得更加暖和了。不过看着甜馨的内搭,想必是去上幼儿园吧。2-3岁的甜馨,穿上校服,的的确确是一个很标致的小女生。红色羽绒+校服套装+红色打底袜+毛毛靴,暖暖的时尚,非常适合2-3岁的孩子。
如果你家也有一个像甜馨差不多大的孩子,不妨也尝试一下这种搭配。让其暖暖的同时,也不失应有的时尚感。不过这适合在室外,如果是室内的话,这种穿搭会不会太多了呢? 

寒冷的深冬,为了宝贝想必空调一定都是开到事宜的温度吧。对于室内空调房,应该给孩子穿什么呢?奈迪贝熊童装,可以为你提供全方位的选择。像这一款,白色上衣+碎花小裙装+黑色打底裤,单品之间的组合十分简单,不过整体的形象还是美美的。在奈迪贝熊婴童专卖店中,像这种穿搭款式还有很多。如果辣妈奶爸们,喜欢奈迪贝熊的衣衣,现在就可以为你们家宝贝们选择几款。奈迪贝熊主要针对0--3的婴幼儿,为他们提供优质的穿着。辣妈奶爸们尽可放心的选购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