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适合穿什么内衣 深色内衣新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5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冷了,一些亮色系的衣服可能会被忽视,暗色、深色的衣服会比较受欢迎,内衣也是如此,春夏季的浅色系内衣也开始换装是上市,深色系内衣款款来袭。很多女性在挑选内衣的时候会钟情深色,因为看起来性感神秘,对于一些男人来说是一种诱惑。靓景内衣在2014年冬天推出一系列深色内衣,小编在这里推荐三款深色系内衣,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靓景内衣

类似豹纹的颜色和模样,这款棕咖色的内衣套装比较能衬托肤色,跟肤色极为相近,相对叫深一点的色泽切合的东方女性的特色风韵。下趴为波浪纹路的剪裁,偏宽的背带和肩带可以将脂肪聚拢在罩杯中,看上去丰满圆润。

靓景内衣

璀璨的黑色绣花纹路内衣,四分之三的罩杯和精致的小花边修饰杯口和下趴,内里高贵的银色与黑色相融合,底裤中还有诱惑的透视材质拼接,难怪女人喜欢黑色,因为诱惑。

靓景内衣

在颜色和纹路上,靓景内衣做足功夫,这款青蓝色的晕染款式,颜色极为神秘,在罩杯的杯口处还拼接了不同材质的杯边,让罩杯看上去丰满饱和,不会有那种空杯感。底裤也是通过绣花以及花边的拼接,凸显诱惑的本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