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历史见证成长 可趣可奇童装发展历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5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可趣可奇品牌是由“中国十佳设计师”颜加华先生于2002年原始创办,集研发、生产、销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服装品牌公司。定位为中高端大众消费品牌。以时尚、淑女、校园系列的产品设计风格而远近闻名于中国的童装行业,是目前佛山童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更是全国女中大童最畅销的品牌。

2002年06月 佛山市嘉年华服饰有限公司创立

2002年07月 可趣可奇品牌诞生

2005年11月 董事长颜加华先生荣获“11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2005年12月 可趣可奇品牌荣获“南中国最具时尚十大品牌”

2005年12月 董事长颜加华先生当选为佛山市环市童服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2006年01月 可丽酷奇品牌诞生

2007年01月 公司荣获“守会同重信用企业”单位

2008年01月 酷奇贝贝品牌诞生

2009年01月 可趣可奇品牌全面转型,正式推出第五代器架同年公司启动“百店工程”

2009年01月 可趣可奇第一家全新标准专卖店正式开业

2009年06月 合资创立谷歌服饰有限公司,创建可乐谷和奇乐熊品牌

2009年11月 与中国第一童星“奥运女孩”林妙可成功签约

2009年11月 董事长颜加华先生接受《南方企业家》媒体专访

2009年12月 董事长颜加华先生当选为佛山市环市童服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2010年12月 可趣可奇品牌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十大童装品牌”奖

2010年12月 公司总部大厦正式立项筹建

2011年03月 可趣可奇品牌高调亮相中国国际服饰博览会(CHIC)

2011年04月 公司整体搬迁至新写字楼天安创新大厦

2011年10月 荣获“全国童装行业35强企业”荣誉称号

2012年01月 可趣可奇品牌荣获“中国十佳女童品牌”奖

2012年07月 可趣可奇成功登陆CCTV央视少儿频道及全国各地方少儿频道联袂播出

以上是可趣可奇童装的发展历程,相信通过员工们的努力和客户们的支持,可趣可奇队伍会越来越强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