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圣诞节是几月几号 圣诞节儿童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4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诞节都是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平安夜是二十四日,每年的圣诞节我们都会期盼着它下点雪,这样才有气氛,圣诞节大街上都是五彩缤纷的,各种圣诞树彩灯的点缀,我们就期盼今年圣诞节能来场飘雪吧,那意境肯定很美,欣薇尔童装圣诞节儿童穿搭,不管下雪不下雪都绝对会适合的穿搭。看看圣诞节穿什么衣服比较好看。

圣诞节虽然是国外的节日,但是圣诞节在中国已经成为了一个重大的狂欢节,欣薇尔童装男童圣诞节穿搭,圣诞节的时候天气肯定会有点冷,那时候肯定要穿厚一点的外套一件孔雀蓝的棉服外套内搭一件亮黄色针织毛衣,配上休闲裤or牛仔裤绝对是亮眼十足。

圣诞节女童穿搭,棉服羽绒服肯定是要穿了,但是圣诞节如果是室内的活动,那么内搭绝对也是很重要的,外套只是外出时候的保暖时尚穿搭,而内搭是室内的时尚搭配,一件亮黄色的棉服外套内搭一件清新条纹针织衫款式配上牛仔裤,绝对会很亮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