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杭州十大女装品牌——蓝色倾情 怎么加盟蓝色倾情女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3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杭州,作为中国时尚女装之都的大城市,凭借着自身的文化底蕴与地域优势,造就了一批优秀的女装品牌企业。蓝色倾情,是杭州土生土长的女装品牌,经过说十年的努力,最终跻身进入杭州十大女装品牌行列。成为了经销商争相加盟的品牌与消费者钟爱的女装。 

蓝色倾情诞生于1993年,该品牌一直倡导轻奢主义,注重装饰艺术和浓郁的艺术感。蓝色倾情设计师将欧式复古元素与现代潮流紧密结合,设计出适合中国女性穿搭的新衣,满足大家的穿搭需求。蓝色倾情针对25--45岁之间的女性消费者,能够为其提供上班、休闲、聚会等不同场所的穿衣。能够为她们树立起女性应有的时尚感、自信感。 

对于招商加盟这一块,蓝色倾情在本年度已经成功与多位经销商成功牵手。经销商加盟到蓝色倾情品牌大家庭之后,获得了品牌企业专业指导与支持,快速成长与发展。如果你对杭州十大女装品牌之一的蓝色倾情有着浓厚的兴趣,不妨现在就为其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在这2014年最后一段时间内,在蓝色倾情的大家庭中,会见到你的身影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