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鞋店该如何营销 童鞋店面设计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3 15: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鞋店的附近选色上必需斟酌色彩对色彩的影响,选用恰当的颜色会使商品增色,才气使色彩到达均衡,色彩用得不妥,会损坏商品的形象。在商品摆设时,色彩的分列要公道。我们可以从亮到暗的次序摆放商品,也可以按同一种色调绑缚在一起摆放商品,也可将淡色调和深色调的产物摆放在分歧地区,以求到达色彩的均衡。

目前,很多店肆运用比拟强烈、鲜艳、豁亮的色彩,计划与昏暗的色调区分隔来,有效地吸引消费者,可是因为颜色的豁亮度与品牌定位存在差别,这些鞋店的贩卖其实不抱负。

要卖出鞋子,首先要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要吸引眼球,就必需注意店肆的色彩计划。色彩无疑是店肆吸引眼球,获得商机的第一利器。据研究,人的视觉器官在察看物体时,最初20秒内,色彩感受占80%;五分钟后,色彩感受占到了50%;随后色彩的印象在人的视觉记忆中继承连结。

然而,鞋店色彩运用的目的不但仅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卖掉鞋子。墨西哥建筑师路易斯有句名言:“色彩是给环境增添魔幻感的至关紧张的成份。”色彩计划适当可以增大空间、与光连系表现空间本性、吸引顾客的注意力,让顾客对鞋子感兴趣。

那么,我们在鞋店计划中如何运用色彩才气感动消费者,使其发生采办欲呢?

在鞋店里,色彩运用应该达到三种目的。

和谐

着名的画家梵高曾经说过:“没有欠好的颜色,只有欠好的搭配。”赤橙黄绿青蓝紫,现实糊口中布满着色彩。对付鞋店来说,色彩在有限的空间中,即是一种情感语言,它所表达的是一种鞋品诉求的真实情感。

吉尔达专卖店的基色为红、黑、白、绿,其赤色代表了热情、旷达、高兴,能引起肌肉的高兴,让消费者联想到火、阳光、刺激、爱;其黑色代表了高贵、严肃、端庄,吉尔达极为斗胆地将黑色用于装饰的主色调,赐与了吉尔达鞋品丰硕和神秘的色彩,从而也显现出吉尔达鞋品当代的魅力;其白色代表了纯粹、简略、干净,吉尔达鞋店那柔和的象牙白,睿智的米白,将一种鞋品内涵简略地表达了出来,没有给人累赘的感受,反而能够让人一眼穿透品牌的魂魄;其绿色代表了生命、生机、环保、康健,与吉尔达打造环保、康健第一品牌的理念相呼应,召示了吉尔达品牌在“光合作用”下的勃勃生命力。

经验告诉我们,在专卖店的色彩运用中,不管品牌用什么颜色,都需服从一个原则,那便是务必实现专卖店色彩的和谐。大红大紫固然能吸引人的注意,但并不是都能表达品牌的诉求,抑或拉开了消费者和品牌的距离。其实,专卖店色彩是消费者和鞋品沟通的情感语言,色彩的和谐能够实现消费者和品牌零距离的情感交换。

一般来说,着名品牌的专卖店的色彩是其进入市场的通行证和标记,一般是不会变动的。英国大牌柏博丽的店面色彩几近都是一种风雅的米色。香奈尔的店面都是精巧的黑色。刘家强在香港的店是沉着的赤色,张路路的店面往往是中性色。吉尔达营销总助余贤贵称“着名的时尚鞋品都有本身的色调,其和谐的主色调,在形象用色上也随性了一些。”

豁亮

亮度、颜色的透明度在鞋店计划中很紧张。暖色和豁亮的色彩给人以进步的感受;冷色和暗色给人以撤退退却的感受。通常,鞋店的豁亮度决议了品牌的本性。摆设活动鞋、童鞋的店肆,必要较豁亮的色彩;摆设时尚鞋、女鞋的店肆必要稍豁亮的色彩,摆设商务鞋的店肆,色彩豁亮度稍低。

其实,亮度最高的颜色是白色,最低的颜色为黑色。它们之间的放置,按照品牌的亮度分歧确定店内装饰的亮度。豁亮的色彩饱和度高,混浊的色彩饱和度低。凡明度高、纯度高的色调又属偏红、橙的暖色系,均有高兴感。凡明度低、纯度低,又属偏蓝、青的冷色系,均具备沉寂感。

一般来讲,店肆的色彩明度高的,看起来面积大些,有膨胀的感受。而明度低的色彩会使得店肆看起来面积小些,有紧缩的感受。我们在运用店肆色彩时,都喜欢让豁亮度高点。其实,店肆色彩豁亮度过高会让人焦躁不安。在过于豁亮、鲜艳的色彩环境中,消费者也就感觉不到放松温馨的感受,这其实不利于卖鞋;店肆色彩豁亮度过低,会给消费者克制的感受,也晦气于卖鞋。因此,鞋店色彩运用要按照鞋品牌的本性,具体问题具体阐发,巧妙公道地运用色彩亮度。

均衡

消费者对色彩知觉是客观认识工具与主观认识主体互相作用、辩证统一的复杂心理进程。店肆只有科学地运用色彩,才气让品牌的性格趋近消费者的心理,只有均衡店肆色彩的冷暖感、轻重感、软硬感、强弱感、富丽朴素感、明快担心感、高兴沉寂感,才气实现色彩为消费办事的原则。

店肆便是一个卖场,为了塑造优质的购物环境,就得运用不少色彩因素的均衡,在消费者停留的时间内,以均衡的色彩沟通方法激发消费者的采办欲望,告竣贩卖。

色彩依附于空间、物体的概况,能给人留下先入为主的印象,因此,实现概况色彩的均衡是为了利用色彩特征来调理空间感,营造氛围,增强商品的展示贩卖。

店面犹如舞台,商品是在舞台上表演的演员,要有一台成功的演出,整个舞台色彩首先要给人以和谐均衡的感受。色彩具备轻重感,店内的色彩也要做到均衡,如房顶的颜色一般来讲要比地板的颜色浅、轻,否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受,令人克制。均衡色彩给消费者安宁的感受,消费者会为之赏心好看。倾斜而凌乱的色彩只能令人焦躁、眼花,在这样的空间里,消费者独一选择的是快快离开鞋店。

当眼睛看到色彩时,自然会发生具象的联想和抽象的想象,比方,看到白色,可让人联白雪、白糖、新娘的婚纱;看见橙色可联想到热、夕阳;看见蓝色可联想到天空、大海……我们在运用色彩时必需实事求是,针对鞋品的本性而计划,切不可跟风剽窃。鞋店的色彩运用须到达以上三个目的,鞋店色彩才会有长处鞋品贩卖。

必需注意的是,鞋店的色彩运用没有绝对的定式,只有按照具体环境,和谐、豁亮、均衡地应用色彩,才会让消费者毫不勉强地采办你的鞋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