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火柴妹”如何摆脱干瘪身材 聚拢文胸最合适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3 14: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大批疲于减肥的“吃货”姑娘们来说,干吃不胖这件事就是上天赐予的礼物,“瘦”也成了美的标准,但对于身材扁平的瘦美人们来说,干瘪瘪的“火柴妹”却一点魅力也没有,美好的曲线是上天赐予女性最好的礼物,而香兰杜若则是上天赐予“火柴妹”凸显魅力最好的神器。

“火柴妹”虽然可能有令人羡慕的纤细身形,但往往胸部扁平是她们最为苦恼的事情,所以说上帝还是公平的,有不完美才能促使你向更完美前进。这时候,就需要内衣来帮忙了。5/8的上薄下厚的模杯最适合冬天的时候穿戴了,可以让你的小胸瞬间聚拢,同时在视觉上提升胸围,加宽的侧比不仅稳定性更好,同时还能抚平你腋下的赘肉,还你平坦美背。

因为宽侧比刚开始穿多少都会有点紧勒的感觉,很多人不习惯,所以蝶形下扒在穿着上会感觉舒适许多。这款3/4的文胸,也是上薄下厚的杯型,而且运用了大量的蕾丝装饰点缀,充满优雅、性感的诱惑力,鸡心位与两个罩杯配合的非常到位,可以将胸部的曲线展现的饱满、圆润、挺拔,满足小胸妹子拥有完美曲线的心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