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皇子家族豹纹内衣 女人为什么喜欢豹纹内衣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3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通过网络我们可知:文胸在三至六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内裤在三个月左右就要更新一次(如果材质变硬更加要及时更新)。大家在更换内衣的时候,且不要忘记内在的贴身衣服也需要时尚。皇子家族豹纹内衣,将会为你带来狂野的时尚生活空间。网上一直都在流行这样一句话:“内衣选的好,老公回家早”。这句话并不是网友乱造,而是有理可依。妹子们,深思一下,这句话是否有道理吧。

皇子家族豹纹内衣,款式简单却十分火辣。边角有着蕾丝拼接,色彩由浅到深,豹纹色彩更是得到了凸显。超聚拢的罩杯很好的托起你的乳房,恰好为你营造最完美的乳沟,充满女性的诱惑。

文胸可以双肩带,也可以像这种吊带。无钢圈的文胸,穿戴将会更加的舒适。黑白拼接而成的豹纹,视觉冲击力极强。就连这内穿的小内内也与文胸PK起来,系绳款式,好像稍不留心就会打开绳结。内衣虽然是内穿,但是它的时尚指数与性感指数,不仅仅是你衣品的象征,更是你与他的爱情润滑剂。一款好的内衣,将会为你带去更多的幸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