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长款外套如何搭配? 中长款外套搭配的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3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为了更好的御寒保暖,很多MM在挑选外套时都会选择中长款的设计,而中长款的设计也能很好的帮我们遮住多余赘肉,是微胖MM的显瘦利器,那么中长款外套应该怎么搭配呢?下面小编就来为小伙伴们支支招,不会搭配的妹纸赶快来学起来哦!

为了更加的修身显瘦,很多MM都会选择黑色系的内搭,那我们可以像这位MM一样,挑选黑色打底衫+黑色紧身裤+黑色高跟短靴的搭配,然后再外搭一款亮色系的中长款外套就可以时尚干练又显高显瘦了,无论是上班还是日常穿着都适合。当然,如果是亮色系的内搭的话,建议选择深色暗色系的外套来搭配。

如果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一些的话,不妨选择短裙来跟中长款外套一起搭配穿着,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的这身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不过为了更好的御寒保暖,冬日里建议大家将鞋子换成过膝长靴,露出部分大腿肌肤就可以了,照样的显高显瘦又女人味十足哦!(图源: 斯妲黛莎女装

关健词:中长款外套
下一篇:印有红唇的衣服好看吗 红唇服饰的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