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亲尚亲子装品牌苏州沈总110平方大铺即将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3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亲尚亲子装品牌苏州沈总110平方大铺即将隆重开业!为了将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目前该新店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并且在不久的几天内开业,届时欢迎广大新来顾客前来选购,在新店开业期间,会举行大型优惠活动,为广大家长、小朋友们带来满满的惊喜,敬请期待!

亲尚亲子装品牌苏州店装潢效果图

亲尚亲子装品牌苏州店装潢效果图

虽然新店还在紧张的筹备当中,但是从其装潢的效果图来看,不论是店内高贵优雅的装潢设计,以及陈列布局,橱窗设计,还是门头上的品牌logo,都带给人一种温馨典雅的气息,表达“我们是亲密的一家人”的浓浓亲情,让广大的消费者们能够在温馨、舒适、愉悦的购物环境里,渡过快乐的时光,留下美好的记忆!

亲尚亲子装品牌苏州店装潢效果图

亲尚亲子装主要是以2—13岁的儿童和80后个性妈咪、爹地为消费主体。其产品采用优质的纯棉面料,以时尚风格为主,通过同一色系、同一风格服饰来引导家长与孩子一起游戏、玩乐,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增进感情,让家的温暖陪伴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家长可以过一把“孩童”瘾,重温那份久违的童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