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季内衣选什么颜色 哪些颜色的内衣适合冬季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2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有一个很火的段子:周一风衣,周二衬衣,周三短袖,周四毛衣,周五大衣,周六日羽绒衣,一年四季随机播放。众里寻他千百度,你要几度就几度!而现在,经北方强冷空气的搅局,南方也终于是入冬了,有了厚厚的衣服遮挡,女人们的内衣颜色总算是可以“随意”穿了。那在冬季里,哪些内衣颜色比较受青睐呢?

所有颜色当中,最不可错过的当然就是红色了,每个女人的衣橱里除了要有一条小黑裙外,红色内衣也是必备的。不管是因为本命年还是迎合冬季的喜庆,或者只是单纯的因为喜欢红色,总能为自己找一个借口买一套红色内衣。而像纤忆缘品牌的这套红色内衣,除了满足颜色的要求外,强效的聚拢效果、上薄下厚的罩杯更满足了小胸MM对内衣功能的需求。

黑里透红的色彩,透着一种低调的奢华感,不似全黑色那般压抑无趣,也没有红色那样的炽热,将两者合二为一为穿着者呈现另一种全然不同的视觉感,想来连自己也会陶醉在其中吧。3/4的杯型让饱满的胸部呼之欲出,而加宽的侧比抚平了腋下和背部曲线,稳固性也更加好。 罩杯上暗纹印花与鸡心点缀有这若隐若现的复古韵味,更耐人寻味。

除了经典色,你还可以任性的选择这样的亮色,再也无需顾及轻、薄、透的外衣了,外露烦恼将暂时的离开你,让你尽情的享受这样亮丽的颜色。纤忆缘这款内衣,多种色彩的晕染效果像是汲取了海天交汇的尽头的那一抹晕色,无拘无束的空间感瞬间让你的思绪打破禁锢,飞向自由的天空。在冻手冻脚的冬季一这样一缕亮色来点亮自己的心情也是极好的。

图片来源:纤忆缘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