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缤 (Rubin)服饰:感恩之日 ,相聚之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2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逝水流年,我们笑过,沧海桑田,我们经历过,人情冷暖,我们承受过,缘深缘浅,我们痛过。生命的旅程就是一场奔波,一路的沟坎,不停地跨越,一路的酸辛,不断的超越,一路上成熟着,感恩着。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桌垫下的老照片,无数回忆连结……”那些年,熟悉的旋律 ,一张张老照片,回忆总是那么美好,一起奋斗的日子.历历在目.泪水在眼眶打转,你,我,他.带着一份美好;带着一份期待;带着一份思;今日又聚集在一起. 再次的见面,彼此并不陌生,寒暄! 拥抱! 此刻屋子里满满的都是回忆所引发的一幕幕美好的画面.

 所有80 90后一样,余总,章总.怀揣着梦想,于2009年创立了国人自主时尚女装品牌--如缤 (Rubin)成立了香港同菲服饰有限公司. 经过几年的潜心经营,如缤风格和发展潜力已得到业界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全国各级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时至今日,回想起以往的一幕幕,余总.章总感慨万千.今日曾经陪伴自己一路走来,并肩奋斗过的小伙伴们,再聚一堂,除了感动,更多的是感恩…”感恩这群善良,可爱的人,为”rubin”所付出的一切。“一路走来,免不了会携带岁月的尘埃,生活总会给我们留下许多感慨,经过的事,路过的人,都给我们留下很多故事,偶尔翻阅起来,还会是一种感动,那些排解不开的心事,也已经不再被烦躁所侵染,在时光里慢慢的沉淀。

“感谢余总的栽培,以前,我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是你给了我机会,给了我平台,让我可以成长。”“以前,我是个很自卑,很自闭,很没自信的一个姑娘,是余总和雪姐一次次的开导,提携。让我现在可以很自信的面对我的未来”“从一个车间工,到组长,到车间主任,人生中的一次次进步,都是在如缤,是余总和雪姐造就了现在的我。” 一句句感恩的话语,似乎已经不足以表达大家的心声。

确实,感恩不只是一种对生命馈赠的欣喜,也不只是对这一馈赠所给予的言辞的回馈;感恩是用一颗纯洁的心,去领受那付出背后的艰辛、希望、关爱和温情。感恩之日,相聚之时!每年一次聚会,彼此约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