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天衣布品女装成功入驻安徽黄山 盛装启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02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便已不再是硕果累累的金秋,天衣布品的开业狂潮也不会因此而减弱。近期,天衣布品华丽入驻安徽黄山,新店优雅启幕。更加可喜可贺的是,新店开业当日就创下了销售过万元的喜人业绩!

天衣布品专注品牌铸造,以完美的品牌形象魅力稳稳的矗立于女装市场,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此次成功入驻黄山,就足以证明天衣布品的品牌影响力、知名度与信誉度。新店内,错落有致的产品布局陈列,透露着品牌的独特魅力与文化,看似无华却呈现着低调的尊贵,为黄山的时尚女性打造独一无二的时尚空间和高尚品位的生活方式。

而且,新店开业除了为当地消费者带去2014年冬季新品外,更推出“全场新品八折·钜惠全城”的盛大优惠,更有“凡购物即可砸幸运金蛋赢取3500元大奖”的心动大奖等你拿。

店铺地址:安徽黄山市屯溪区黄山西路21-28号

财富热线:13868031626 宋先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