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冬·韩国蓝色大象为您开启全新冬季 混搭新LOOK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2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冬,韩国·蓝色大象延续秋日美式风格推出“炫酷飞行员系列”、“探索地球两极系列”、“缤纷节日系列”三大系列。为您开启冬季混搭新LOOK!!!

炫酷飞行员系列----“每个男孩子,都有一个飞行员的梦想!”

在以往韩国·蓝色大象的优秀制造和设计基础上,首次以军事风格进行服装的设计与搭配,并且展示出了独特、美观的衣着风格。

充分以孩子的内心梦想出发,配合足够的防寒能力以及洗练外型,成为本季新品的新LOOK经典之作!

探索地球系列----“我一定要到地球的南北极看一看!”

经过韩国·蓝色大象对物料的不断努力研究和创新,在今年冬季设计了“探索地球”的户外系列。使儿童在冬季任何气候条件下的户外得到全方位的防风防水防磨功能。不论是雨中还是雪地中,都能轻松自由的应对;同时还能帮助儿童在运动排汗后迅速挥发水分,保持干爽自如,保证了产品耐用性和实用性。

无论是攀爬亦或是飞驰,蓝色大象的户外系列外套总能给您的孩子舒适、耐用和全天候保护。

缤纷节日系列----“这是一年之中最开心的时间!”

对于2014年冬季来说,我们的缤纷节日系列的灵感就来源于无尽的节日狂欢。韩国·蓝色大象知道如何举办一场别具一格的派对,无论穿着色彩艳丽的连衣裙还是清新俊逸毛料衬衣,优雅的造型让您的孩子成为整个节日“主角”!

韩国·蓝色大象成都锦绣店为这喜庆季节汇编了一系列混搭指南,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欢迎宾客莅临体验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