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十二月穿什么衣服 女人冬天穿什么服装比较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12-01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是十二月的第一天,也是全新的一周,十二月我们明显感觉到了寒冷,天气可以说是直降了十来度,这个天气让我们有点接受不了,本来还是穿着薄薄的衣服,突然就背上了大棉袄,这个转变的太快,慕托丽女装十二月穿搭,教你如何应对十二月的天气。

十二月估计就会冷空气下来了,这时候薄款的衣服肯定是不能穿了,但是内搭的连衣裙款式同样是不能缺少的,慕托丽女装一条宝蓝色连衣裙腰带的点缀很是显瘦,配上一件皮质长款风衣也很显个性,亮色的外套和宝蓝色的连衣裙内搭,整体感觉让十二月也变得生机勃勃。

十二月肯定会有很多人穿的比较的素,因为越冷人们越喜欢穿深色系,感觉深色系看上去会保暖一点,但是其实不管是深色系还是浅色系只要搭配的好都会时尚又保暖的,这款咖啡色的长款呢大衣款式呢嗲依旧是宝蓝色蕾丝连衣裙,秋冬再冷也不会丢失连衣裙的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