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冬季懒人穿搭公式=毛衣+牛仔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30 10: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懒人穿衣自有懒人的招术,只要一切从简又不让人觉得邋遢就行,就简单的穿法莫过于毛衣与牛仔的绝佳组合了。

既然是要将懒人穿搭术进行到底,那就意味着我们不需要花太多太多的心思了。我们只用一套搭配公式:毛衣 + 牛仔裤 。虽然只有这一个公式,但并不意味着就搭配效果就不出彩。因为,牛仔裤是百搭款,而毛衣的款式简直多到数不过来,所以这就是1+N的组合效果

PS:要提醒的是,不需要花太多心思不等于不花心思,至少牛仔裤的颜色和毛衣的颜色得相衬。而且,如果你想要稍稍有些亮点,还可以考虑挑一双亮色的鞋款或是别一个胸花。

黑白条纹的毛衣即作为潮流元素,与灰色牛仔裤形成无色系风格。鞋款上的墨绿色款起到些许调节作用,但并不显眼,这样能让视线的重点落在毛衣上。

浅蓝色毛衣和帆布鞋一上一下的位置,正好形成色调呼应,又起到淡化牛仔裤的深色度,整体的穿搭效果很是休闲清新。

暗色系的深蓝色牛仔裤与黑色毛衣这组经典搭配中,绿色胸花的加入是这身简单搭配的一个细节亮点,显得不会那么的单调无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