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士羽绒服时尚大搭配 温度风度缺一不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30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起起伏伏,前几天还艳阳高照,今天又突然降温,眼看着就要真正步入冬季了,大家的羽绒服该是准备出场了。冬日保暖的单品非羽绒服莫属,对于男性而言保持一成不变的传统搭配不免有些沉闷无聊,不如尝试选择一些稍具个性的时尚单品,就会让你的冬日穿着与众不同。

说到羽绒服常常会给人老气横秋不够时髦的刻板印象,其实一个小小的设计或许就能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此款袖子及肩膀处的拼接设计让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胸口处的拉链口袋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可脱卸的毛领设计提升尊贵感的同时更是起到了保暖的作用。

暖色系的羽绒服是冬天必不可少的选择之一,暖暖的色彩本身就能在冬天给人带来最温暖的视觉享受。作为百搭的色系之一,咖啡色相比沉稳的深色更显活力,领口皮革的拼接也更能彰显出穿着者的独特品味。是不错的冬日百搭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