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爱黛江门万达专柜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30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烈祝贺爱黛江门万达专柜盛大开费者前来观摩,大家争先恐后地进店感受爱黛健康体验系统以及了解爱黛品牌的健康文化。一分钟限时秒杀、扫码有礼更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起一阵爱黛健康内衣购物热潮,再创爱黛内衣市场销售业绩新的巅峰。与此同时,爱黛、魔力体雕在模特们的完美演绎下与大家零距离接触,让消费者感受爱黛健康内衣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把爱黛的爱与健康文化传播得更远,让更多人享受到爱黛的健康关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爱黛江门万达专柜的盛大开业,见证了枫莲集团爱黛品牌的品牌实力,也代表着爱黛全国商场布局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自2007年创立以来,爱黛品牌一直秉承为女性服务的企业宗旨,以趋势性的消费体验模式引领健康内衣行业,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目前,2014年爱黛品牌新增各类型终端店铺已突破1000大关,使得爱黛全国终端店铺达到3000家。为此,爱黛品牌将再接再厉,以关爱女性健康,传播内衣文化为己任,为让女性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繁荣祖国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而不懈努力,奋斗终身!

活动现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