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时尚家居服 凯伦堡时装家居服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9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起家居服,你的态度是什么呢?是“反正只是家里穿穿随便点无所谓,又不见人不需要穿那么好看”?还是“就算只在家里穿,也要追求时尚感,决不能随便应付”?小编是比较赞成后者,现代人越来越注重家居生活品质,家居服除了穿的舒适之外,当然也要有时尚感,这样才不失都市人的作风嘛。凯伦堡时装家居服品牌,就为生活在都市里的时尚人士带来了不一般的家居产品新选择。

印花在这两年可谓是赚足了风头,现在更是悄无声息的融入了家居系列。凯伦堡这一套女士家居服就很有特色,完美诠释了家居服的时尚感,看似飘渺实则形神俱佳的花朵印花图案让穿着者充满生气,前短后长的不规则剪裁,娃娃衫的版型带点俏皮感,还有与印花同色系的裤子配套穿,更显整体性。

细腻且富有光泽度的丝绒面料在运动服领域运用的比较多,而将家居服设计成运动服的款式也不失为一种创新的方式,这样的款式同时兼顾了外穿的特性,功能更强大。简便的连帽拉链衫+直筒裤,穿着轻松方便,衣服两侧有口袋拼贴便于放一些小东西,而看似突兀的色彩条纹拼接,实则增加了整套服装的看点,打破纯色的单调感。

关健词:家居服 家居服品牌
下一篇:内衣有哪些版型 文胸版型怎么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