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棉服比较的亮眼 冬季儿童棉服
服饰编辑:star
2014-11-29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棉服和棉衣我想应该是最保暖的吧,吉象贝儿童装棉服款式将时尚的装扮带到你的身边,棉服款式该如何搭配呢?棉服选择什么颜色比较的亮眼,秋冬新款服装来袭,让你感受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颠覆以往的棉服装扮,就让这个秋冬来点不一样的吧。

棉服款式一般妈妈们都会选择亮眼的吧,这款服装款式却是暗色的颜色,这个颜色可能会有些人觉得不适合但是这款颜色今年就是要让它流行起来,这款棕色的颜色看上去有点男孩子,但是皮质的面料会让人感觉特别的帅气,配上毛绒围巾帅气又不失时尚感。

两款棉服款式,黑色和咖啡色这两款颜色可以说是经典又很百搭的颜色,告别以往的亮色系棉服穿搭,不管是男童还是女童这两款颜色装扮都是非常的帅气,配上亮色休闲棉裤或是牛仔裤都可以,女生的黑色棉服还有腰带的点缀更加的显瘦哦,男生的咖啡色也是独一无二的。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橘色棉服搭配 冬季棉服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