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配色大衣款式以及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9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冬季中,是纯色大衣比较受欢迎还是配色大衣比较有市场?作为服装行业的小编可以给大家说:各有千秋。纯色大衣不会显得很“累赘、繁杂”,适合静静的女子穿搭。配色大衣则会显得你比较具有时尚个性一点,最求个性的妹子可以大胆的尝试。不过,要是你厌倦了其一,不妨趁着这个冬季好好的改一改自己原有的风格也是很不错的。在今天的时尚话题中,小编想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配色大衣款式以及搭配技巧。 

在当季大衣中,大家应该也多少有些了解。大廓型,修身版型这是最常见的款式了。但是对于配色大衣,依旧也有这几种款式。即使廓型不到位,大家也可以通过内搭以及配饰将时尚牢牢的掌控的自己的手心之中。对于这种格纹大衣,小线条大板块,视觉冲击,将会让你更加抢眼。再加上内搭黑白撞色,是不是会更加的完美呢?即使是大廓型,你也可以穿出“修身”的味道来。上身宽松,下身紧凑,高跟鞋很巧妙的起到拉伸作用。完美到爆棚有木有? 

如果喜欢上这种配上大衣以及相应的搭配,小编建议你走进DAZZLE女装专卖店进行选购。在这一款中,柔柔软软的马海毛呢,让你的心也跟着一起柔软起来,上面每一小丛的绒毛似乎都像在和你招手。再加上上面的配上,效果会更佳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