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水中花商学院】水中花最强系列之最强导购特训营第18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28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今内衣市场,商品的日益丰富与重叠性使得竞争愈演愈烈,在多样化与个性化的消费导向下,单纯的商品买卖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因此如何塑造商品的附加价值,提供顾客高品质的服务,成为了现代导购人员所必须承担的工作使命。而培养优秀的导购人员一直是水中花非常重视的必做工作。

 

培训现场

2014年11月27日-28日,水中花“最强导购”特训营第18期在水中花总部隆重举行。旨在通过培训增强导购对水中花的归属感,加强导购对新品的掌握程度,提升导购专业度,把学习到的销售技巧结合门店经验进行提炼和升华,更好地做到个性化销售。

 

培训老师讲课中

认真做笔记也是必不可少哦!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试衣间环节而展开,重点分解顾客需求的深度挖掘技巧,教会导购运用专业的形体护理知识为顾客做型体分析,帮助顾客发现形体护理方面的问题,并有效结合门店产品,给出顾客专业形体搭配建议。让导购回去能够通过更专业的服务来赢得顾客,来实现更多门店大单。

 

增加团队协作的游戏

冠军团队上台领奖

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就像鲜奶,纸盒上贴着有效日期,如果时间到了,你还不更新所有的知识,你的职业生涯很快就要被腐蚀掉。内衣企业营销系统中的未稍神经-内衣导购也同样不能例外,所以除了培训,日常要不断学习,强化自身,才能真正成为一名成功的内衣导购员。

学员合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