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诗柯芙女装再添新成员 成功签约东莞南城世贸城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8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东莞市诗柯芙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同名品牌“ SKOFF-诗柯芙”又迎来了一位新的成员:成功签约了东莞市南城世贸城专柜!接下来,新专柜将进入装修阶段,敬请广大消费者耐心等待。在此,预祝南城世贸城新专柜早日开业,祝诗柯芙全国加盟商朋友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虽然是刚签约不久,但是新专柜的装修效果图已经提前揭晓,接下来将进入有序的装修阶段。从效果图开业看出,此家专柜的面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的宽敞,有足够的橱窗展示区和商品陈列区,整体风格以时尚、简约为主,只通过收银台和两个灯箱就将品牌信息展现的一览无遗。收银台后面隔成试衣间,合理布局,尽可能为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方便的购物环境。

据悉,东莞市南城世贸城是今年8月刚开业的购物广场,诗柯芙为何会看中新开业的广场呢?其实诗柯芙是看中了该地段优越的地址位置,世贸城处于东莞鸿福商业中心,毗邻东莞CBD中心,云集了曼哈顿广场、腾龙商务中心、沃尔玛商场等国内外知名商家,是整个南城的核心商圈,其旺盛的人流量和消费实力不可小觑,诗柯芙成功进驻,定能将品牌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