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2015年香影夏装品牌发布会倒计时还有4天咯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7 17: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距离2015年夏装新品发布会还剩最后的4天了,我们已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大家!!我们已经充分准备好迎接大家的到来!

​​​偷偷告诉大家!!​2015年的新品夏装特别的漂亮哦!!​非常感谢这次产品顾问团队泛美国际金校长,在他和我们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之下,2015夏装新品搭配性,实销性都做到近乎完美!!​​

不过这次订货会可一定要搭配订哟!!拿回到店里也要成套卖哦!​千万别在这里挑一件,那挑一件就破坏了产品设计的初衷啦!!

​​​​这些都很重要的!​这你一定要把货订合理!​来年赚大钱哟!

香影小编温馨告知:​ 杭州的天气变化无常,时冷时暖,亲爱的家人们来杭州可要带好保暖及漂亮的服饰哦,完美自己,温暖自己,希望看到你们都是开心的笑容!!​小编就当一回天气预报员,让各位家人们有个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