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内衣穿起来效果好又舒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27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关内衣的讲究有很多,面料、尺码、大小……一套合体舒适又好看的内衣,可以带给女人一天的好心情。穿内衣不仅是女人们需要掌握的穿衣技巧,更是一种重要的生活态度的体现,既然每天都要穿内衣,当然要让自己穿得舒适。纤忆缘品牌内衣,带来的不仅是一件内衣,更是专属于您的舒适、魅力、健康与享受。

女人到了25岁以后,如果不注重保养,就会出现一些细微的衰老迹象,尤其是胸部,这时候不妨选一款能让胸部感觉舒适又塑形的调整型内衣,利用高鸡心位、款侧比的塑胸功能让胸部保持青春、坚挺、饱满,延缓衰老,避免下垂、外扩等问题过早埋没你的女人味。

洋溢的红色可以悄悄的展现你热情似火的性格,经典的中国红融入精致的刺绣和印花,彰显低调的奢华感。这一款宽下扒的文胸让穿着更稳定,不跑偏、不移位,高鸡心位帮你轻松塑造高挺耸立的胸型,加宽下扒抚平腋下赘肉,将游离脂肪有效聚集到胸前,性感乳沟立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