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迷彩服 小蚊子圆孩子们的军人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7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25日,林志颖通过微博晒和儿子KIMI的温馨合影,并配文称:“幸福的晚安!”照片中,林志颖和KIMI均穿着迷彩服亲子装,帅气的KIMI将头靠在林志颖肩上,父子两头挨头,显得特别温馨幸福。

帅气的迷彩服是孩子们小时候都非常喜欢而且向往的服装,因为在孩子们的心里迷彩服代表着军人、代表着伟大、代表着成熟、也代表着力量。那么在寒冷的秋冬季节怎么圆孩子们的军装梦呢?小蚊子时尚童装2014秋冬新款外套,将迷彩服元素与羽绒服、外套融合,让孩子们在秋冬季节依旧帅气无比。

做一名军人保家卫国是许多孩子们心中的梦想,图中这款迷彩服外套,轻薄款正适合当下微冷的南方,经典简约的款式释放着浓浓的军旅风情。内衬以靓丽的鲜黄色搭配冲击视觉,再配以衬衫加迷彩风围巾,一个灵动俏皮的小军人瞬间出炉。 

此时此刻北方的天气已经十分寒冷,棉衣羽绒服早已为孩子穿上了。图中这款迷彩服棉衣,保暖舒适防风防寒,保护孩子们娇嫩的身体,更以蓝色迷彩元素让孩子梦充满正能量。搭配蓝色卫衣与牛仔裤充满趣味,让孩子们尽享童年的多彩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